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歌手2度酒駕又襲警 經紀公司解約放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年僅21歲的年輕饒舌歌手「NO:EL」張龍俊,出道至今醜聞不斷,4年前曾因酒駕被吊照,去年又再酒駕,甚至對警方惡言相向。近日判決出爐,引發軒然大波。

南韓饒舌歌手「NO:EL」張龍俊年僅21歲。(翻攝自IG yongjun_update)

據韓媒報導,NO:EL駕照已被吊銷,卻在去年9月再度酒駕,造成嚴重交通事故,而正當警方到場時,他不但不配合酒測,甚至口出惡言辱罵警察且襲警,事後遭起訴3年有期徒刑。8日一審判決結果,法官認定NO:EL確實無照駕駛及酒後駕車,但攻擊警察罪名不成立,只判處1年有期徒刑。

其實NO:EL出道時就曾爆出約砲醜聞,還被爆4年前酒駕事件中恐嚇被害者並聲稱父親是國會議員,沒有人動的了他,最終被法院吊銷駕照,他爸爸張濟元也因為兒子罪刑,被迫請辭國會議員。

而毫無悔意的NO:EL,即便公開發文滅火,也無法挽回毀於一旦形象,經紀公司更直接與他解約,未來想要復出,難上加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