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孝燮緋聞女友舊情史被翻出 朴智賢曾戀KBS主播

安孝燮(右)與朴智賢因合拍廣告結緣,傳已交往逾4年。(翻攝自韓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韓星安孝燮在熱播劇《社內相親》飾演霸道總裁,帥氣模樣吸引大批圈粉,近來成為當紅炸子雞,該劇播畢隔天,火速爆出已有穩定交往逾4年女友,對方傳是27歲「富二代」女星、《柔美的細胞小將》朴智賢。

緋聞爆出後,安孝燮繼續專心為新戲《在你的時間裡》開工,未對戀情表態,而女方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沒有可發表立場。」不過二人相戀時間點,讓朴智賢的舊情史再被提及。

KBS主播趙恆利與朴智賢公開戀情僅7個月便分手。(翻攝自韓網)

2014年入行的朴智賢,2017年8月被爆和KBS主播趙恆利交往,朴智賢經紀公司公司雖然以藝人私生活為由,表示沒有任何看法,但也間接證實二人是情侶關係,不過這段戀情只維持7個月,朴智賢在隔年2月單方面宣布分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