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選市議員來真的?楊繡惠吐驚人之語

「鳳梨」吳泓逸貼出穿黑色競選背心的相片。(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是變性網紅罔腰舊愛,直播走台味路線,受到大批網友喜愛,也在家鄉嘉義市西區開設手搖飲店,最近傳出他要選嘉義市西區市議員,讓資深女星楊繡惠大為震驚。

鳳梨(右)曾和楊繡惠(右2)同台比賽吹喇叭。(中視提供)

鳳梨在臉書表示「不分藍綠,支持泓逸,同心協力,幸福嘉義」,身穿黑色競選背心,感覺是來真的,曾跟鳳梨同台錄綜藝節目的楊繡惠常和他隔空嘴砲,關心問:「真的要選啊?」她一問大家都來問鳳梨相關細節,鳳梨表示,大街小巷都是他的服務處,也有搞不清楚狀況的網友留言:「繡惠姐要選嗎?當妳選民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