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田雅樂抵台 發文:期待見到大家!

內田雅樂。(翻攝自本木雅樂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本木雅弘長子內田雅樂以男模身分出道。疫情期間內田雅樂順利通過文化部專案,可以在台灣進行長達3個月的活動,今(10)日他一抵達台灣,就在IG PO文「期待探索台灣和見到大家!」

內田雅樂剛抵台,發文向大家問好。(翻攝自本木雅樂IG)

內田雅樂是今年上半年通過文化部專案同意來台從事藝文活動,是唯一一位日本藝人。原本在歐洲、日本模特兒領域發展的他,希望透過這次來台挑戰不同於以往的自己。也說對演藝工作開始感興趣,看來要跟隨父親本木雅弘的腳步往演員身分前進。

內田雅樂想在大中華地區發展,因此選擇台灣為第一站,他透露正在努力學中文,期盼有一天能用中文溝通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