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離婚9年 公開另一半是「他」

璟宣(左)一早曬出和小鮮肉合影,引發議論。(翻攝自璟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璟宣離婚9年,今(10)日上午轉貼「擁抱王國媽媽經」臉書,留言:「是時候公開我的另一半了。」並甜曬和小鮮肉同框合影。

璟宣轉貼 「擁抱王國媽媽經」臉書最新發文寫下:「哥哥的球鞋磨破好多洞,這個週末終於出門買新球鞋,他的腳很大,已經穿到11號,和他走在路上,對於萌身高差真的感受滿滿,畢竟平時在一般人旁邊可以讓我看起來小鳥依人的機會不太多,以後出門要換我走人行道內側,讓他保護我才對。」

原來,「擁抱王國媽媽經」是璟宣小兒子的臉書,內容描述小兒子崇拜大哥的內容,而35歲的璟宣今突在臉書告白,就是曬出和14歲大兒子同框合影,對兒子高挑身材和照顧小弟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