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姪女」變身「禁慾系女神」 海邊大解放辣曬比基尼

紀欣伶穿比基尼,秀出纖細小蠻腰。(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言承旭和Ella在2010年主演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戲中紀欣伶飾演言承旭姪女。當時她才8歲,現在長大,已經是20歲了,她最近去花蓮玩,在IG放上美照,竟然大解放身材,穿上比基尼,展露青春性感。

紀欣伶身高174公分,穿比基尼看起來格外修長。(翻攝IG)

紀欣伶第一次秀穿比基尼。(翻攝IG)

紀欣伶現在身高174公分,大眼晴長頭髮,外型甜美,在台藝大戲劇系念書,也是人氣網美,之前她才被網友封為「禁慾系女神」,現在立刻大解放脫了,穿上比基尼的她,174公分的腿特別修長,腰特別細,雖然不是火辣的比基尼,但在海邊戲水,既仙又甜。粉絲紛紛留言「這什麼神仙身材」、「仙女!」,最多人問「泳裝好可愛,在哪買」,她也熱心告訴網友哪裡買。

紀欣伶穿比基尼戲水,臉蛋甜美,身材超正。(翻攝IG)

言承旭和Ella在2010年主演《就想賴著妳》,戲中紀欣伶飾演言承旭姪女,當時她才8歲,旁邊是小小彬。(本報資料照)

紀欣伶說,和大學同學去花蓮玩,到祟德海灘玩水、騎沙灘車,踏浪時,同學被浪衝跌倒,她還幫忙扶人。第一次騎沙灘車,她以為自己會開車也會騎車,一切沒問題,但一開始根本無法控制,明明要右轉卻變左轉,往海裡直衝,好險緊急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