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世正難以送走「申夏莉」 床戲誇安孝燮這點好

金世正發文感謝劇迷,開心拍攝《社內相親》得到很多祝福。(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社內相親》近日播畢,金世正飾演「申夏莉」一角人氣攀升,她今(7)早在IG發文,由衷感謝劇迷,表示和夏莉一樣,都是受到上天祝福的孩子,感到很幸福,卻坦言難以送走角色,有些捨不得;男主角安孝燮、好姊妹薛仁雅都在貼文底下留言打氣,可見彼此好交情。

金世正接受韓媒訪問,透露演出該劇得到很大力量,「這部作品讓我產生極大信心,想給自己打90分」;還提到和安孝燮的床戲,誇他待人很好、很會照顧人,和他在愛情戲的部分很順利完成;她說原先對床戲並不恐懼,但拍完後覺得太害羞,根本不敢看。

而安孝燮近日火速開工,於新劇《在你的時間裡》飾演「韓版許光漢」,該劇改編自台劇《想見你》,有網友拍到安孝燮拄著枴杖拍外景,劇情應是台版柯佳嬿發現「已逝男友」許光漢拄著枴杖的橋段,獲劇迷大讚完全「神還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