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喜放棄通緝並原諒醫護 2次PCR陰性速回家

王喜入境台灣時指稱被醫護人員捅到流鼻血。(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港星王喜3日搭機入境台灣,王喜抵台後,自爆在桃機做PCR檢測時意外被捅傷,鼻血噴口罩,他氣到通緝醫護人員,後來他PCR結果是陽性得到COVID-19,被送往南投隔離。今日他在IG透露4日和6日2次PCR結果都是陰性,因此衛生署將他送回住處,繼續剩下幾天的居家隔離,並表示不再堅持「通緝」當初戳傷他的採檢人員。

王喜已回到家,並宣布停止通緝並原諒戳傷他的人。(翻攝自IG)

王喜4月1日在英國採檢時PCR是陰性,3日到台灣落地採檢PCR卻呈陽性,不過他不滿,自行使用快篩檢查,結果顯示是陰性。今日他就IG書發文「由於四月四號和六號兩次南投草屯檢疫所PCR結果都是陰性,所以衛生署將我送返住處,繼續餘下幾天的居家隔離」。

他放棄「通緝」當初戳傷他的採檢人員,「不用告訴我捅傷我的那位工作人員是誰,因為她早已得到我的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