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情變調?張惠妹遭爆狂躲小S 內幕全曝光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五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攻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好友小S尚未現身捧場,不過已將花籃送至小巨蛋,只見花牌上滿滿的字,署名則為「你最好的摯友,天后主持人小S(IPSS)」。

張惠妹攻蛋,小S送上花籃祝福。(讀者提供)

小S逗趣對天后喊話,「就算你躲我躲得這麼兇,在我心中,你永遠是無可取代的天后好姐妹。」狠虧阿妹最近都沒理她,細數過往玩樂的回憶,「還記得我婚禮的時候,我們玩的多愉快,還有我們在夜店辦過的瘋狂變裝派對,而你男友的調酒還是我喝過最厲害的。」

小S還表示:「我不懂,你為何要躲我?」隨後以大S和姊夫具俊曄重逢的愛情梗開玩笑,幽默稱:「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無可取代的天后好姐妹,By the way我的電話沒變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