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喜不爽拿「廁紙」止鼻血 他還原現場喊冤

王喜在桃機進行PCR檢測意外被捅傷,口罩滿是鮮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王喜3日在桃機進行PCR檢測意外被捅傷,當下鼻血直流,口罩滿是鮮血,事後不僅揚言揪出弄傷他的醫護人員,還不滿另一位醫護人員遞給他「廁紙」止血,對此,醫師王樹偉透過臉書發文還原真相。

王樹偉稍早透露,這名遞給王喜衛生紙的醫護人員是他朋友,並表示朋友從業多年,當下遞給王喜衛生紙,是想讓他把血擦乾淨,因為鼻血通常一下子就會止住,並不像王喜指控,護理師給他三米長的廁紙用來止血。

王喜不滿一名身高約160公分的「大眼」護理師遞給他廁紙。(翻攝自臉書)

王樹偉也寫下,「她是出自於關心,讓王先生清潔乾淨,換上乾淨的口罩,因為沾溼的口罩防護力可能會有問題」,而該醫護人員雖然被王喜公開點名,但對於被稱作「大眼」心情很好,坦言如果被投訴可以放幾天假,會更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