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戀逆轉勝? 福原愛掌握關鍵證據曝光

福原愛一舉一動受外界關注。(資料照,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至今仍然風波不斷,日前更宣布與緋聞對象「橫濱大谷翔平」在一起,福原愛雖被橫濱男前妻指控兩人不倫戀,如今,福原愛有望逆轉反控對方。

日媒《週刊文春》最新報導,橫濱男前妻因為一時憤恨,向媒體公開福原愛在兩人尚未離婚前,寫給橫濱男的情書,打臉福原愛聲稱兩人是在男方離婚後才有進一步發展,暗指福原愛就是破壞他們婚姻的元兇。

週刊報導,橫濱男前妻曾向福原愛討公道時,福原愛主動提出以100萬日圓(約24萬台幣)當作補償,橫濱男前妻卻獅子大開口開索討5000萬日圓(約1190萬台幣),不過最妙的是,這段對話現在被福原愛錄音並當做證據,週刊大膽假設,倘若真有錄音存在,福原愛可拿來向橫濱男前妻提告,有可能因此逆轉勝,不過一切仍須交由法院判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