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進玄彬 、陳喬恩 郝劭文愚人節爆婚訊

郝邵文下跪求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郝劭文4歲以童星出道,一部電影《新烏龍院》在台灣和中國享有知名度,肥嫩白胖,相當可愛,後來在中國發展,今(1日)傳出好消息,中國網民於社群上分享郝劭文向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的照片,獲得不少網友祝福。

郝邵文愚人節爆求婚成功。(翻攝自微博)

郝邵文小時候演《新烏龍院》,成為知名童星。(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發文透露「瑞姐姐嫁給我小時候喜歡的男明星,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緣分把你們拉近一起,祝福你們~」,並附上幾張照片,郝劭文依舊胖胖,現場有大型看板,上面透露2人於2019年1月初認識,2021年進而開始交往,而當天拿著戒指,下跪向女友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