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小兵練武功 變身12生肖瘋狂大亂鬥

小小兵和「迷你老闆」格魯一起在《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使壞。(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曝光全新預告,這回觀眾喜愛的療癒小小兵們將會以各式各樣多變化的造型呈現在電影當中,尤其又以機長空姐和運動功夫造型格外吸睛。

此外,小小兵為了營救被「壞壞六人組」抓走的迷你老闆格魯,因緣際會下遇到一位武功高強的針灸師父周師父(楊紫瓊 配音),開始一連串可愛逗趣且笑料百出的習武過程,特訓完成後的功夫小小兵和「壞壞六人組」竟還搞笑變身成12生肖模樣,集結展開瘋狂大亂鬥,將是這集最精絕倫的大看點。

賣座動畫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今年暑假上映。(UIP提供)

該片描述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與備受全球粉絲喜愛的小小兵,組成影史最卑鄙也最可愛的壞壞團隊,並且共同對抗有史以來最可怕也最難纏的犯罪組織。

電影也找回原班配音明星史提夫卡爾、羅素布蘭登和茱麗安德魯絲回歸,還有新加入泰拉姬漢森、楊紫瓊、亞倫阿金、尚克勞德范達美、露西洛里斯、杜夫朗格、丹尼特瑞歐等人一同獻聲。《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將於7月1日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