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蘇志燮都死會 網友點名他們接棒「公共財男神」

玄彬(左)、蘇志燮如今都已成為人夫。(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9歲南韓男神玄彬,今(31)迎娶女神孫藝真,「四大公共財男神」再少一人!

過去玄彬和蘇志燮、孔劉、和姜棟元並稱「南韓四大公共財男神」,只因他們到達適婚年齡,負面新聞少,備受粉絲喜愛,不過隨著蘇志燮、玄彬一一死會,成為人夫;網友最新點名同為40歲的李棟旭、趙寅成當起「新公共財」,粉絲仍可好好呵護男神偶像。

粉絲點名李棟旭是「南韓四大公共財」接班人。(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44歲的蘇志燮,和前主播趙銀政於2年前爆婚訊,讓「蘇太太」們全心碎,雖然他婚後家庭生活低調神秘,不過不忘在疫情期間默默行善,甚至不辦豪華婚禮,將善款捐給低收入戶學童,展現男神風範,今年預計將推出最新作品《Dr.Lawyer》和《外星人》,不讓粉絲等太久。

今年才剛拍完韓劇《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的李棟旭,被網友大讚年紀越大越有魅力,有著雕刻美男、混血外貌,散發貴族氣,他目前未傳出戀愛對象,出道20多年,僅認和秀智交往,但戀情才3個月就畫下句點。

趙寅成年屆40,感情未有著落。(翻攝自推特)

趙寅成今年在實境節目《偶然成為社長2》十分活躍,身為黃金單身漢的他,過去曾和「柏林影后」金珉禧、高賢廷傳緋聞,但近年來多半專注拍戲,戀情沒有著落;他在《社長2》中曾被鄉下爺爺奶奶「逼婚」,不料他回應:「不是不結,是無法結。」未多做說明,為粉絲留下懸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