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率先脫單 南韓4大剩女洗牌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0歲南韓女神孫藝真,今(31)下午台灣時間3點,於首爾華克山莊酒店的「阿斯頓小屋」和小1歲玄彬完婚,萬眾期待!

孫藝真過去曾和《少年法庭》的金憓秀、河智苑和張娜拉等人,並稱南韓4大「黃金剩女」,如今孫藝真搶先脫單,網友開心送祝福。

孫藝真今甜嫁玄彬,40歲的她正式脫單。(翻攝自IG)

51歲的金憓秀最近才在夯劇《少年法庭》飾演冷面法官「沈恩錫」受好評,年過半百的她,擁有「E級胸器」,曾和男星柳海鎮因電影《老千》相識並相戀,不過僅傳交往1年便分手,至今未有戀愛消息。

《少年法庭》金憓秀至今感情未有著落。(翻攝自IG)

43歲「收視女王」河智苑,出道超過20年,生活低調,她曾和玄彬傳緋聞,但沒獲證實,至今感情世界成謎;她曾在訪問中提到,比起婚姻,更想先做好演藝工作。

41歲「童顏美女」張娜拉,去年才以韓劇《大發不動產》人氣再攀升,她曾放話40歲要結婚,不過後來解釋說:「因為出道早,有想早點結婚,所以亂放話。」她坦言現在沒有對象,不過若遇到對的人,肯定會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