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預售屋遭詐騙!女星叔叔「7百萬退休金」全沒了

小call(中)分享買房經驗。(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路節目《房事八點檔》由房產專家睿哥搭檔東森數位主播呂心喻主持,最新一集節目中邀請小call擔任來賓,分享她的購屋經歷。小call表示小時候家裡比較窮,一家五口住在萬華的一間老公寓,為省冷氣費一家五口擠同一間房間睡覺,讓她從小就希望能有擁有自己的空間。

小call在28歲時擁有自己的首間房產,當時她花了約一年時間看房,最後選定位於新北市山區的房子,窗外擁有美麗山景。小call還為通勤買了一輛不到五萬元的二手車,在搬家前一個月天天練習開車、跑山路,也為買房做了各種功課,從看市價、地段、周圍環境、公設比,還有是哪個建設公司等等,都會一一去了解。

小call在28歲時擁有自己的首間房產。(東森提供)

小call呼籲大家買房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她曾有一位香港的叔叔,曾拿自己的退休金買了台灣的一間預售屋,第一期到第四期的繳款過程都很順利,不料到第五期時對方忽然人間蒸發,遲遲沒接到建商的電話跟聯絡,讓她叔叔很慌張。

最後他們一起想辦法尋找這個建商,但當年的資訊並沒有現在這麼發達,直到他們找到電話打去是空號,他們才發現遭到詐騙,五期下來繳的六七百萬全都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