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陳喬恩今登記結婚 嫁給「小9歲大馬富二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2歲陳喬恩之前拍攝中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認識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隨後兩人公開戀情,大方放閃,兩人交往約2年半,陳喬恩也經常曬出和男友的甜蜜互動,沒想到2人今被目擊去登記結婚。對此,陳喬恩好友趙小僑今證實消息,她說:「我們都知道這件事,很祝福喬恩。」

陳喬恩(左)今被目擊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去登記結婚。(翻攝自陳喬恩IG)

先前Alan出席民生社區壁畫揭幕儀式,陳喬恩活動前悄悄現身,被發現後隨即藏到對面咖啡廳,當時Alan被問兩人婚事,口風緊只說「秘密」,仍不忘分享他煮了情人節大餐獻給女友,更放閃分享彼此暱稱「寶貝」,那時她曾在IG限時動態標記Alan為「老公」,他笑說「那個只是叫開心的」。

陳喬恩經紀人則說,她也是朋友傳消息給她才知道陳喬恩去登記結婚,「後來我問喬恩,她說早上完成登記儀式,滿開心的。」至於其他細節,她等等才能去問。然而被問到陳喬恩是否懷孕,她的經紀人也很老實,表示:「我看到的是沒有,但確切情況真心不知,晚點我會跟她確認。」

陳喬恩過去老闆孫德榮也獻上祝福,表示夫妻本是同林鳥,結了婚應該相敬如賓,永浴愛河,「如果喜歡小孩,就趕緊生吧!不然越晚越危險,越晚越難,你們都是我的好小孩,祝你們幸福愉快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