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女狀元脫了!「解放隱乳」超兇身材辣爆

林穎樂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表現亮眼。(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Nina」林穎樂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近來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受到矚目,台體大體育系出身的她,在藍隊表現亮眼獲選為「女狀元」。平常鮮少以性感裝扮示人的她,昨(30日)公開自己首次穿比基尼的辣照,罕見解放隱乳好身材,讓粉絲一看又戀愛了。

林穎樂首次穿比基尼,火辣身材令人驚豔。(翻攝自IG)

照片中,林穎樂身穿寶藍色泳裝對著鏡子自拍,雖然罩著一件牛仔外套,卻擋不住超兇上圍,豐滿雪乳霸氣外露,往下看激裸白嫩腿根,纖細螞蟻腰更是吸睛,滿滿肉色春光大放送,性感指數破表。

林穎樂是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翻攝自IG)

林穎樂透露,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穿比基尼,前不久去墾丁拍了許多美照,預告接下來將會開始洗版,讓粉絲相當期待,也對她藏深不露的身材驚豔不己,紛紛狂讚:「拜託出寫真 我一定買」、「真的假的妳身材那麼好耶」、「這...這...流鼻血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