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朝聖網美打卡點 跪沙灘換裝美出新高度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連靜雯擔任花蓮猛哥沙灘車與天空之鏡形象大使,穿著鮮紅色洋裝在藍天白雲下亮相拍照,女神亮麗出場,掀起全場暴動,驚喊:「美瘋了!」

連靜雯擔任花蓮形象大使,拍攝一系列絕美照片。(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農年前至花蓮旅遊,在YT頻道分享吃喝玩樂影片,為當地帶來許多觀光人潮,社群貼文觸及更超過20萬,打卡發文後業者訂單爆量,因而受邀成為形象大使。

連靜雯表示,以前常常出差或出國遊玩,這兩年多了很多在台灣的旅遊,她讚嘆:「台灣真的好美。」光是今年她已帶家人去了台中、花蓮、宜蘭等地旅遊,自己也有到台中、高雄去出差,真的是全台跑透透。她笑著說:「以前去花蓮都是去工作、拍戲,這幾次到花蓮,有在地花蓮人的帶玩,才感受到不一樣的花蓮。不論是知名夜市、在地韭菜臭豆腐、乘飛行傘翱翔月牙灣、更去了許多網美秘境麻糬洞、芭崎瞭望台等地,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騎沙灘車和天空之鏡的拍攝真的太難忘。」

連靜雯擔任花蓮形象大使,拍攝一系列絕美照片。(楠軒工作室提供)

拍攝沙灘車飆車橋段時,連靜雯獲教練大讚:「很會騎!真的是女飆仔!」她笑說:「來了兩次我終於掌握到絕竅,其實我們都會很想掌控方向盤,但越用力反而會越難控制,放鬆讓它跟著路晃其實更好騎。」之後更以人生做比喻,表示:「有些時候我們都會太用力、過份努力,像我都跟我的經紀人說,放鬆一點,不要太執著。」

到了天空之鏡,連靜雯換完衣服出來後全場驚呆,彷彿女神降臨,配合拍攝動作與場景,每一張照片都像一幅畫。連靜雯笑說:「還好我上次有先來過,都已經知道大概會有哪些場景,這次特地去選了這幾套亮眼的洋裝,雖然他們一開始只希望我準備兩到三套,但我還是帶了五套來,配合不同的場景來搭配。」

連靜雯擔任花蓮形象大使,拍攝一系列絕美照片。(楠軒工作室提供)

除了自備服裝之外,她在沙灘中也辛苦的跪在石頭上換裝,沙灘車老闆不禁直呼:「好佩服她!我是男生我這樣也無法換!她還要換這麼多套洋裝!」敬業精神受到全場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拍攝前幾天花蓮都天氣不好,接連下雨,一度還討論是否要延期,但唯獨連靜雯的拍攝日這天天氣超好,還出大太陽,連靜雯笑說:「我就是天之嬌女晴天娃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