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stro鮮肉性感三連拍太火熱 炎亞綸拿出這個當道具!

炎亞綸(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炎亞綸的網路節目《IconiA》再度邀請「ASTRO」主舞文彬、主唱產賀小分隊作客,文彬和產賀推出最新迷你專輯《REFUGE》,以黑暗夢幻為基調,希望透過神秘、夢幻的魅力作為媒介,消除大家內心某處的痛苦回憶,成為依靠。

「Astro」文彬(右)、產賀。(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對於以「黑暗夢幻性感美」回歸的文彬、產賀,炎亞綸也發出合作邀請,一起嘗試性感POSE三連拍,過程中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更將受訪時坐著的椅子物盡其用,讓場面一度性感又好笑。

除了聊唱腔之外,當炎亞綸問起打歌服的布料有沒有可能越來越少時,倆人立刻害羞搖頭,表示裸露程度先這樣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