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夫控訴「太正派」想看她外遇 隋棠回應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隋棠擔任「2022戒菸就贏比賽」代言義工,今(28)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記者會,隋棠受訪表示,第一次見到部長本人,有種見到偶像的感覺,對於菸齡52年的部長宣布戒菸一事,她說未來會監督部長戒菸,「他好勇敢,為了宣導戒菸以身作則,真的很不容易。」

衛福部長陳時中(左)日出席國健署記者會,當場簽署戒菸報名表,並接受擔任義工的隋棠致贈「最佳勇氣獎」。(記者方賓照攝)

如何監督呢?隋棠說:「每天LINE他、打電話給部長。」大家好奇部長戒菸的成功率,隋棠提到,因陳時中的菸齡很長、工作壓力大,難免會擔心,但她對部長仍有信心,「我對他非常有信心,百分百會成功。」陳時中坦言,沒有把握能戒菸成功,但不開始怎麼會成功,他呼籲年輕人越早開始戒菸越好,最後不忘期許:「希望戒菸後就可以跟隋棠一樣漂亮。」

隋棠下個月準備進新劇組,目前一邊休息一邊為新角色做功課。(董氏基金會提供)

隋棠透露,近期完成2部戲的殺青,下個月準備進新劇組,現階段則是一邊休息一邊為新角色做功課。她說前陣子在外地拍戲,只要一放假或是有半天的空檔,都會把握時間回家陪小孩。這樣是否會太累?她實話實說:「回家真的比較累,是加班。」累歸累,她仍樂在其中,「那種幸福感無可取代。」

温昇豪日前在TVBS《親愛壞蛋》殺青酒會開玩笑說:「隋棠太正派,希望下次換她演個外遇的角色,讓她感受我這十幾年來因為《犀利人妻》背負的罵名!」隋棠今聽聞此事,笑說:「他很會記仇耶。」不忘誇讚温昇豪的「瑞凡」:「太經典了,他演得太好了啦。」未來有機會演外遇的妻子嗎?她語帶保留說:「會喔,拭目以待。」

身為戒菸大使,在劇組是否會有工作人員躲著她,隋棠說:「不會,因為拍戲很累,他們會問我,吸菸跟熬夜哪個傷害大,這題有讓我楞住。」她最後和對方說:「吸菸的傷害是長遠,還是要小心,少一種傷害,而且二手菸、三手菸對人體的傷害其實更大。」

隋棠很開心十多年前曾參與現行菸害防制法「室內大部分公共場所禁菸」政策的推動;左為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陳淑麗。(記者方賓照攝)

隋棠表示,很開心十多年前就曾參與現行菸害防制法「室內大部分公共場所禁菸」政策的推動,鼓勵吸菸者守法,讓所有人免於室內二手菸害。現在更開心的是能更直接的鼓勵大家「戒菸,再健康一點!」隋棠說,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除了打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外,請吸菸的人把握機會、立即報名戒菸;不吸菸的人更要主動開口,趕快在4月底前找出吸菸的親友一起報名「2022戒菸就贏比賽」,讓自己與家人都再健康一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