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背叛婚姻殺傷力大 竟和招牌娃娃臉有關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本是桌球界金童玉女代表,福原愛一張圓圓娃娃臉更是討人喜歡,無奈去年7月初她和江宏傑還是走上離婚之路,原本福原愛還動念和男友再婚,無奈又遭男友前妻爆料,指控她就是導致夫妻倆離婚的關鍵人物。

日媒《Daily新潮》報導,許多擁有娃娃臉的美魔女,當做出背叛行為時,往往更具殺傷力,主要是日本民眾對娃娃臉女星擁有好感,如同信仰般喜愛,但這些外型看似無害的娃娃臉藝人、名人,一旦做出有損形象的事,對民眾來說往往更難接受,報導中並提到,即使福原愛不是藝人而是運動員,但她背叛婚姻的行為,不免讓人聯想起女星宮崎葵。

福原愛圓圓娃娃臉,曾經討人喜歡。(法新社)

《篤姬》女星宮崎葵演過不少純愛戲劇,雖然現在和岡田准一所組的家庭幸福快樂,但過去她爆出和前夫高岡蒼佑結婚之後發現觀念差異大,夫妻感情越來越不好,高岡在離婚前還爆料,指控岡田准一「趁虛而入」,介入他跟宮崎葵的婚姻,這也讓宮崎葵形象重創,粉絲喜愛的娃娃臉偶像,竟和「不倫」牽扯上,對戲迷來說自然難以接受。

福原愛擁有一張娃娃臉,原本是日本民眾喜愛支持對象,但婚變後形象重挫。(翻攝自推特)

日媒報導,越是娃娃臉的女演員,就越有可能爆發出奔放的愛情。除了宮崎葵,福原愛也有相似情形,去年3月初還有婚姻狀態下,就被拍到和「橫濱大谷翔平」不倫約會,在她一張有如美少女般可愛娃娃臉的無傷外表下,竟爆出強烈的成年女性愛情爭議,導致從她小時候打球就開始支持她的日本民眾,更難以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