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最大!台語歌后曹雅雯出櫃 坦承雙性戀女神是她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二度奪下台語歌后的曹雅雯,今(27)天首度參加大港開唱,她稍早在現場受訪,首度承認自己是Bi(雙性戀),不會排斥女女戀,「我不排斥耶,我是雙性戀啊,不然我幹嘛參加彩虹大平台?」並說曾與兩個女孩交往。

曹雅雯在大港開唱出櫃。(出日音樂提供)

曹雅雯先前與製作人張三傳緋聞,但她受訪都堅稱是單身,「我很好,在感情上......沒有什麼感情上的問題啊,最近就工作,合作案有時會用滿久,要跟很多人一起開會。」身邊也沒有追求者,「不會想談戀愛啊,怎麼辦?好像很糟糕。」

被問到是否會考慮跟女生交往?曹雅雯突然回應不排斥,認了過去曾交往女友,而她的個性是屬於比較偏男孩子的那一方。

至於在大港開唱一起合作的壞特?te是否是菜?曹雅雯解釋:「壞特?te的個性太像小孩子了,我喜歡清純的,邵雨薇那種,看起來清純又有點嫵媚 。」

曹雅雯先前寫過許多歌曲力挺同志,表示爸媽也知道她的性向,「那時去同志(活動)表演我很開心,爸媽OK,其實沒有真的聊過,但我覺得沒關係,喜歡就喜歡嘛,不能講的人很辛苦欸,我很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