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歐陽靖皮膚有夠好 5點保鮮不藏私公開

歐陽靖大膽近拍39歲的凍齡肌膚。(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日籍老公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新醬」,受疫情影響,目前獨自在台育兒,今年要滿39歲的她,公開表示自己沒做過任何護膚微整,電波、雷射,「我通通都沒做過。」

歐陽靖掛保證,出生至今沒有任何熟齡肌該出現問題,「毛孔還算ok,皺紋0,好像也沒膠原蛋白流失。」她不藏私吐露,自己皮膚好,是因該有的生活習慣都有做到:

1.充足睡眠:我本來就愛睡覺,與其追劇寧願睡覺。

2.充足飲水:每天1500~2000c.c.白開水。

3.常運動:要做有氧運動40分鐘以上才有代謝喔!

4.臉部清潔:晚上仔細卸妝洗臉,但是我早上不洗臉(皮膚不碰水),用面膜或化妝水擦拭取代洗臉。

5.用對保養品:保養品不是選熱賣的就好,要看適不適合自己。

歐陽靖還說,自己快要39歲,但沒做過醫美怎麼可能嬰兒肌,「超愛曬太陽跟戶外運動的我有雀斑也有膚色不均,但我不在意,其實也是會期待第一根皺紋出現的那天,歲月痕跡本來就是一種自然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