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恐怖鬼片票房逆勢上漲!《咒》全台破5200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恐怖片《咒》連續8天霸占全台票房冠軍寶座,自上映以來話題延燒、口碑沸騰,第二週更逆勢上漲,全台累積票房已破5200萬,其中票房最高的縣市是導演柯孟融的故鄉高雄,他昨(25)天特別回高雄謝票,映後一開場就說自己是高雄人,全場觀眾馬上拍手歡呼叫好。

《咒》連續8日霸占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導演柯孟融昨天特別回故鄉高雄謝票。(牽猴子提供)

柯孟融昨天衣錦還鄉回故鄉謝票,現場連續3個場次熱賣完售,柯孟融進戲院看到滿場觀眾,既興奮又緊張地說:「好久沒回高雄了!很感謝高雄的朋友喜歡《咒》,我也一直很喜歡高雄。」他分享高中時偷偷翹課去的那些電影院,想起每天泡在裡面的時光,這次能帶自己拍的電影來高雄,內心非常激動。

《咒》導演柯孟融與女主角蔡亘晏(左)。(牽猴子提供)

該片靈感來自發生在高雄的一起真實事件,映後許多觀眾舉手發問:「電影到底是不是真的?」柯孟融強調,電影裡的宗教、手勢等都是他創作出來的,至於那起真實事件的後續發展,他自己也怕得不敢繼續查下去。《咒》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