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千霈攜女兒追星 媽媽魅力慘輸Baby Shark「家裡被淪陷」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風靡全球超人氣經典神曲Baby Shark《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從大螢幕搬到大舞台,歷經二度延期,今(26日)起於台北、高雄、台中熱情嗨唱,首場演出邀請「布丁姐姐」陳櫻文、羅小白、林佑星、楊千霈、Mei邱馨葦攜兒女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朝聖。楊千霈受訪表示,兩個女兒對於Baby Shark極度瘋癲,家裡全是Baby Shark的周邊,她甚至還為了女兒排隊當追星族,覺得魅力慘輸Baby Shark。

楊千霈(中)帶著女兒去看《鯊魚寶寶舞台劇》。(記者陳奕全攝)

楊千霈談到,女兒迫不及待觀看Baby Shark舞台劇,她早上7點就被挖起來等待,還特別從桃園殺來台北,然而在車上時,女兒也一直表達想聽Baby Shark的歌,讓她受不了直喊:「不行聽,每天都在聽,等下就要聽了,現在不準聽!」更爆料女兒每天在家都聽Baby Shark的歌,也會隨著旋律「Shark doo doo」邊唱邊跳,媽媽魅力慘輸Baby Shark。

楊千霈透露,年初為了女兒,排了2小時買周邊,「然後無止盡的消費,就為了拿到那張搖滾區的門票,為了她們兩個去當追星族。」笑稱現在家裡已被Baby Shark淪陷,滿是相關的周邊商品,「我已經要被Baby shark淹沒了。」受訪時2個女兒不時喊:「馬麻~我想聽Baby Shark的歌。」讓楊千霈哭笑不得。

林佑星(左)與孩子們一起去看戲。(記者陳奕全攝)

最近非常忙碌的林佑星這次也特別抽空帶著兒女一起到現場,表示女兒竟比自己更愛Baby Shark鯊魚寶寶,他苦笑說:「爸爸也是明星,怎麼平常看到爸爸都不會這麼興奮。」透露平常在家會陪女兒唱跳Baby Shark,「她有分Baby Shark doo doo,Dad和Mommy Shark,Grandpa、Grandma都會,鯊魚寶寶真的比我還有魅力。」但因今天人太多,女兒似乎顯得非常害羞。

林佑星一家熱愛露營,他說自己屬於搭帳棚的角色,兒子會幫忙組裝桌子,女兒則是放生做自己的事,透露每個禮拜的露營行程排得滿滿的,「我和兒子約法三章,期中考如果都沒有掉名次,就每個禮拜都去露營。」被問兒女在家會不會搶電視,他說:「不太會,哥哥都會讓妹妹,因為他們差6歲。」兒子突然插話打槍說:「不是,是根本不讓我看電視。」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羅小白(右)全家出動看鯊魚寶寶。(記者陳奕全攝)

羅小白也笑著表示「之前就有帶女兒看鯊魚寶寶,這次再次追星成功,真的非常滿足,而且除了唱跳外的劇情內容也太豐富,連我都忍不住要跟著音樂一起動ㄘ動!」

鯊魚寶寶舞台劇首次來台,打造全新劇情及豐富組曲,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都能在現場一起唱唱跳跳!一開場就由熱情的寄居蟹、章魚、海馬、烏龜、水母等海底世界朋友歡迎大家來到海底世界的桑迪鎮,要帶著小寶貝們盡情探索、發現海底世界的美麗,最重要的是要展開一年一度的尋寶遊戲,跟著海底的小生物朋友們一起從各種線索中找尋海底的神秘寶藏!鎮長這次更特別邀請新的朋友鯊魚爸爸、鯊魚媽媽與鯊魚寶寶加入冒險,現場也立即帶來破億的經典神曲《Baby Shark》嗨翻全場大小粉絲。

今(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場演出好評不斷,其中更透過劇情發展帶大家認識海底世界,教導小朋友們要愛護海洋,讓小朋友能從玩樂中學習成長,更能留下與鯊魚家族們滿滿的歡樂回憶!3/26(六)-3/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4/3(日)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4/9(六)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