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遭酸「掉價」 怒:是在哈囉?

親和力超強的曾莞婷,寵粉行為大受好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看不出歲月痕跡的台劇女神曾莞婷,在劇壇上表現相當亮眼,吸引相當多忠實粉絲,日前她寵粉的暖心舉動卻遭酸民扭曲。

曾莞婷臉書上追蹤者高達171萬,向來喜歡跟粉絲互動的曾莞婷曾因網友發文表示「今天很榮幸看到妳,但...不敢上前跟妳拍照」,隨後曾莞婷回應:「下次不要害羞我很歡迎喔!現在姊隨時完妝,因為該用的都用好了。」

不料在眾多粉絲中,竟有酸民竟質問:「不覺得太常回粉絲的留言,變得很沒價值嗎?」此語讓曾莞婷忍不住發文回擊,她發了一則紅了眼睛的照片,怒斥:「這樣就變得很沒價值 是在哈囉!」,曾莞婷還加碼撂話:「對我來說花時間在愛我跟關心我的人身上就是最有價值的一件事了。」好友林佑星也出來幫腔:「我住海邊也沒管這麼寬」。曾莞婷霸氣回林佑星:「你怎樣管都行」,可見兩人情誼濃厚。

(圖片來源自:曾莞婷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