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李懿愛情長跑7年 結婚時間點曝光

李懿主持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台灣飛利浦)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懿主持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機智反應深獲不少網友好評,談及和男友交往邁向第7年的她,是否有「七年之癢」?李懿表示:「這個問題,你要5月後再來問我,因為那時才正式開啟第7年,所以應該要今年5月到明年5月來問才比較準一點。」

李懿在情人節放閃和男友「遮頭蓋臉」的合照,兩人交往近7年,「當然看到別的帥哥還是會覺得『天啊,好帥喔!』,但我更注重兩個人的價值觀跟有沒有辦法相處;年輕的時候跟帥哥一起過,但帥哥重看不重用,加上我們又住在一起,所以相處的契合遠比帥來得重要。」

李懿主持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台灣飛利浦)

李懿透露,因為過去幾個男友都是遠距離戀情,平常工作忙彼此見不到面,所以要和現在這個男友在一起之前,「我就跟自己說打死都不要遠距離,因為那會讓我太獨立。我已經是很獨立的人了,男朋友還不在身邊,那我需要男朋友幹嘛?所以我那時的交往目標就是住在一起。」

至於是否想結婚?李懿表示:「我們現在的感覺就已經很像結婚,只是沒有生小孩的夫妻,婚姻對我來說就是一張紙,現在的狀態還不錯,等到有小孩就是另外一件事。」不過,未來男友有可能會換工作必須離開台北,男友跟她說:「如果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我們就要先結婚。」讓李懿內心甜滋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