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放閃具俊曄 張蘭崩潰洩真心話「小菲比韓國貨強多了」

張蘭在直播中讚美兒子。(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S去年離婚汪小菲,本月初宣布再婚韓星具俊曄,如今具俊曄來台追愛,大S首度放閃,前婆婆張蘭雖然沒有對此多做評論,但網友留言「小菲比那個韓國貨強多了」,張蘭倒是火速按讚。

張蘭按讚「小菲強過韓國貨」。(翻攝自微博)

張蘭透露大S、汪小菲離婚並非婆媳問題,而是兩人過不下去,和感情有關係,跟她這個婆婆完全無關。張蘭也在抖音中吹噓汪小菲有多棒,「我們家小蛋菲還是挺不錯的,小蛋菲很努力」,有網友留言力挺汪小菲不敗家,感情生活也是媒體在說,真實性讓人懷疑,讚他孝順父母,張蘭也對此留言按讚。

值得一提的是,張蘭雖未對具俊曄做出評論,但網友留言「小菲比那個韓國貨強多了」,張蘭也按了讚,似乎認為汪小菲大勝具俊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