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李靚蕾搶不回王力宏!BY2妹「上山拜佛」曝近況

王力宏(右)被爆與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情。(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BY2妹妹Yumi日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爆出與王力宏在婚前和婚後皆有地下情,而Yumi數次與李靚蕾隔空互嗆,導致她的演藝工作暫時停擺,還傳出不堪輿論壓力吞藥入院,不過姐妹倆已逐漸恢復工作,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唱歌影片,昨(23日)迎接30歲生日,兩人被網友目擊到在寺廟內參拜,許久未見的姐妹倆再度引起熱議。

BY2近日被直擊在浙江一處寺廟虔誠參拜。(翻攝自微博)

Yumi去年遭捲入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沉寂了一段時間後,近期才逐漸回歸工作崗位,並積極在中國各地商演,日前還在IG上宣布「正式開工」,曬出一系列美照勾起粉絲期待。姊妹倆23日迎來30歲生日,雙姝透過工作室微博寫下:「三十而立,女人靠自己獨立自信,越來越爭氣!」

BY2近日被直擊在浙江一處寺廟虔誠參拜。(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BY2除了喜迎30歲生日外,近日也被網友目擊到在中國浙江省的普陀山上,照片可見姊妹倆在寺廟內誠心跪地、緊閉雙眼,手裡拿著一炷香虔誠參拜,兩人身穿輕便的休閒服,黑色長袖上衣搭配印花長褲,頭上都戴了一頂漁夫帽遮陽,為了防疫也緊緊戴好口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