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單親女星開腿照流出 下盤超軟Q轉型女打仔

璟宣(右)和張鳳書合作新戲。(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璟宣外型搶眼、演技精湛,多部八點檔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她離婚10年,才35歲,兩個兒子已是15、13歲青少年。她在三立《一家團圓》中是千面女郎團嫌犯之一Lisa,還上演拿槍挾持李燕等驚險動作戲,她女打仔上身,在臉書po出驚人照片,在公園散步隨便拉個筋,腿一開就抬到頭頂高。

璟宣在《一家團圓》中很多動作戲,女打仔附身,秀拉筋照,超軟Q。(翻攝自臉書)

 璟宣說覺得自己不笑臉很臭、很醜,目前為止的戲分也都是動作戲居多,很耗體力,她Lisa附身,連下戲都打仔魂,秀超軟Q動作,唐玲還留言:「特異功能。」

 雖然她有點哀怨自己演這麼臭臉的角色,但最近卻和大她十幾歲的張鳳書成為閨密。她表示,自己和張鳳書本來不熟,比較像是網友,因為自己不會做菜,常常關注張鳳書臉書做菜的分享。

璟宣和張鳳書合作新戲,成了無話不談的閨蜜。(翻攝自臉書)

 直到《一家團圓》,兩個人終於見面湊一起,張鳳書兒子上高中了,和璟宣兒子差不多年紀,兩人因此找到共通點。璟宣說張鳳書和她一樣都是媽媽,也是演員、主持人,會不藏私地分享各種經驗,兩人其實類型很相像。

 璟宣說只恨兩人沒早點遇到,之前拍戲剛好彼此錯開,近期湊在一起後發現兩人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聊小孩、聊拍戲,可以一路從公司聊到外景拍攝地點。張鳯書也說兩人一遇到就嘰嘰喳喳沒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