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習老師「脫到只剩內衣褲」 超兇肉體任人看

艾瑞絲擁有精緻五官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艾瑞絲(Aries)是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曾擔任高中實習英文老師,因穿迷你裙教課而在網上爆紅,以電玩實況起家的她,也被網友封為「電玩女神」。近來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高跟鞋穿搭影片,大方在鏡頭前換衣服,上下全露畫面香爆,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艾瑞絲示範高跟鞋穿搭,火辣身材超吸睛。(翻攝自IG)

影片一開始,艾瑞絲僅穿灰色內衣和小褲褲,展露白嫩小蠻腰,胸前渾圓雪乳呼之欲出,激裸腿根及蜜桃臀,神秘三角洲更是若隱若現。她自在地在鏡頭前倒奶換衣,還坐在椅子上穿鞋,一抬腳裙底春光全洩,差點走光。

艾瑞絲分享穿搭影片,大方只穿內衣褲入鏡。(翻攝自YouTube)

艾瑞絲的影片曝光後,引來粉絲爽喊:「唯一看完全程的穿搭影片」、「這影片實在太有誠意了加油」、「隔著螢幕都聞得到香味」,她還將只穿內衣褲的照片放在IG,不到一天就突破4.2萬網友按讚,被笑稱終於掌握「流量密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