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驕女》陳子玄掰了長髮 一刀剪掉30公分爽曬成果

陳子玄在《天之驕女》飾演「張子婷」備受喜愛。(翻攝自larachen1124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最近結束八點檔《天之驕女》拍攝工作,劇中都以長髮出鏡的她,昨(18)日無預警剪掉長達30公分秀髮,俏麗短髮新造型美照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粉絲留言讚好。

陳子玄曬出短髮新造型。(翻攝自臉書)

陳子玄昨(18)日發文寫下「一刀剪掉三千煩惱絲,剪了個清爽開朗迎接今年春天」,並曬出新造型自拍,陳子玄頂著及肩短髮對著鏡頭微笑,還加碼公開一把30公分秀髮,告別長髮的好心情寫在臉上。

陳子玄剪掉長達30公分秀髮。(翻攝自臉書)

貼文下,大批網友紛紛表示「新的感覺!剪掉的頭髮好像是對上一個角色告別的儀式」、「哪裡來的少女」、「看慣了子婷的髮型,短髮也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