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SHINee「兒子」長大了 14歲演員出道猛飆哭戲

鄭佑根(右2)當年和SHINee爸爸們溫馨互動,備受喜愛。(翻攝自KBS Jo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14歲童星鄭佑根曾和人氣男團「SHINee」一起出演育兒節目《Hello Baby》,當年SHINee實習當爸和4歲佑根的溫馨互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事隔12年,鄭佑根最近在韓劇《我只是還沒全力以赴》飾演男主角朴海俊童年時期受到關注。

鄭佑根過去客串過不少韓劇,但都只有短暫露面,不過這次在《我只是還沒全力以赴》戲份大增,穿著制服的鄭佑根臉上已不見嬰兒肥,招牌水汪汪大眼依舊,戲中更有痛失親人的哭戲橋段,斗大淚珠掛在臉上展現不俗演技。

看到鄭佑根的驚人成長,媽媽也在IG感性表示「佑根啊,至少有好好地撐住,辛苦了,謝謝」,網友看完劇照也紛紛留言「佑根好好長大了啊」、「佑根和珉豪爸爸長得好像」、「佑根做得好,越來越帥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ngmin Kim(@yugeun.ju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