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露G奶曬聘書遭逼刪照!怒轟教部搞封建 潘文忠回應了

網紅郭鬼鬼曬出與大學聘書合影疑似遭教育部要求下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雪乳戰神」網紅郭鬼鬼擁有G罩杯的魔鬼身材與甜美臉蛋,15日在臉書曬出證書,宣布正式成為某大學講師,卻疑似遭教育部「關切」要求下架照片,她今(17)日除了下架照片外,更砲轟教育部根本「還在封建時代」。

郭鬼鬼日前PO出證書照,宣布被大學受聘,正式成為「鬼老師」,並像平常一樣大膽露出「人間胸器」,沒想到郭鬼鬼一早卻被迫將照片下架,氣得砲轟:「台灣某某部的公職人員還在封建時代,世界果然跟不上台灣,一早就要求我下架照片,衣著也都沒有問題,何來不尊重聘書,我只是胸部比較大一點,第一時間我還是下架了照片,擔心帶給學校麻煩,但該聲明的還是要聲明。」

郭鬼鬼留言給教育部長潘文忠討公道。(翻攝自臉書)

不滿遭受施壓,郭鬼鬼更直接跑到教育部長潘文忠臉書貼文下留言:「我跟聘書合照哪裡不雅?有什麼意見不直接聯絡當事人?有必要跟學校施壓要求我下架照片?」對此,潘文忠部長回應,經確認後教育部未曾發過任何公文給學校或老師要求下架照片,「若郭老師仍有想更近一步釐清相關事宜,也請郭老師能提供我們更細部的資料,我會立即要求與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