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奪冠巡迴全台灣 徐佳瑩掛保證:最想被療癒的聲音

柏霖PoLin發行新單曲《蝴蝶》。(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新人柏霖PoLin上週在《聲林之王3》奪下總冠軍,趁勝追擊發行新單曲《蝴蝶》,這首歌同時也是影集《基因決定我愛你》的片尾曲,比賽期間他演唱莫文蔚的《愛》一戰成名,好聲音獲得導師、金曲歌后徐佳瑩評為「最想被療癒的聲音」。

他去年以神祕創作歌手之姿,推出戲劇《火神的眼淚》插曲《我的愛人》,《基因決定我愛你》的製作人聽到後十分欣賞,指名他打造歌曲。

製作人提供3個關鍵字:童趣、純樸、感情濃郁,他在忙碌行程中接下挑戰,他說:「蝴蝶對我來說象徵希望、蛻變、美麗的完全變態昆蟲。這和劇裡面的虐心和壓抑感,到最後的結局很像,曲折蜿蜒。」

比賽期間,粉絲不斷敲碗想聽他的Live演出,連主持人Lulu也加入催他開唱的行列,4月開始,他終於將從台北起跑,展開一連串北、中、南巡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