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一桌菜吃不完 打包剩飯送街友被轟噁心

郭郁承將吃不下的餐點打包帶走並送給陌生人,引起熱議。(翻攝自Dcard、IG kuoyuche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郭郁承先前因模仿Sia影片走紅,個人IG擁有超過11萬追蹤人數。日前在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將吃不完的食物打包、送給陌生人,未料此舉卻引發網友質疑。

日前郭郁承曬出用餐照,只見他點了不少菜,卻自曝因口味太重、肉吃太多膩了,選擇將吃不下的剩菜剩飯打包,送給街友伯伯。網友看到後在Dcard發文直呼自己被他的行為嚇到,指出現在仍在疫情期間,「吃不完的剩飯剩菜打包給陌生人吃是對的嗎?伯伯不是你的廚餘桶!超噁心,萬一自己有傳染疾病怎麼辦?知道是出於好心,但在做這件事的前提下可不可以好好想想?」

對此,部分網友表示:「太噁了吧,而且他也剩太多」、「沒看過把剩飯剩菜包給街友的」、「我也覺得蠻噁的。」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人家伯伯也收下來了沒有嫌棄」、「還好吧,而且每個菜都有分開裝,而且伯伯可能少了這餐就要挨餓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