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大S閃嫁「衝婚頭」?情色教主打槍:只是一張紙

網紅雪碧分享對於結婚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近來閃婚、閃離頻傳,掀起不少話題,網紅「雪碧」直言:「婚姻真的是一張白紙約束各自對方。」加上周邊好友經驗,呼籲網友決定結婚這件人生大事前要三思。

雪碧10日在臉書PO文提到,結婚不是只有愛就好,是往後的磨合,其中牽扯不少問題,包括金錢觀念與差異、孩子教養、家務、性愛等,「結婚真的不是兒戲」。

親眼見證姊妹淘婚後的經歷後,雪碧認為:「我希望女生保護自己比較OK,那一張紙,真的沒用,女生不要為了一時的情情愛愛衝婚頭。」如果了解對方生活習慣,又能互相包容支持對方的話,結婚無妨,不然談談戀愛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