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Cosplay挨酸!網曝驚人收入:錢才是真的

YouTube鋼琴女神「Pan Piano」(小P)以穿著火辣彈鋼琴著稱,但日前她Cosplay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時穿著火辣比基尼,惹怒動漫粉絲。(翻攝自「Pan Pian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鋼琴女神「Pan Piano」(小P)以穿著火辣彈鋼琴著稱,但日前她Cosplay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時穿著火辣比基尼,被動漫粉絲質疑與該角色形象、氣質不符,批她為了吸睛褻瀆角色。不過這樣的說法也引來爭議,有網友質問「為什麼不行」?還有人直接貼出第三方行銷平台統計,估計Pan Piano單月廣告收入超過68萬元,單片影片預估合作收入也逾20萬,直呼:「錢才是真的!」

有網友直接貼出第三方行銷平台統計,估計Pan Piano單月廣告收入超過68萬元,單片影片預估合作收入也逾20萬,直呼:「錢才是真的!」(擷取自PTT)

小P近日推出的一段影片,內容為她Cosplay「米卡莎」彈奏《進擊的巨人》動漫中樂曲,不過影片中,她穿著「米卡莎」在原作中沒有穿過的火辣比基尼,僅以的招牌圍巾讓人識別。

對此,就有女網友不滿地在Dcard上以標題「可以不要消費米卡莎嗎」PO文,痛批小P「太不尊重」、「像真人版deepfake」,還嗆聲:「琴技真的很普」。底下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聽完就發現純粹是用身體搏關注而已」、「反正還是會有一堆噁男按讚」,但也有網友表示,「說實話其實人家要怎麼裝扮其他人都管不著,不喜歡大不了就點個倒讚退出就好,實在沒必要再去呼朋引伴互相攻擊,感覺有點變相的網路霸凌了」。

文章PO出引發討論後,又被轉至PTT論壇,有網友找到第三方平台統計資料,發現Pan Piano單月廣告收入就高達68.46萬,預估外部合作單片也有高達20.46萬元。

PTT其他鄉民也紛紛表示:「錢才是真的」、「台女嫉妒心很可怕」、「女人的忌妒」、「賺錢比較重要 她也不露臉」、「都是沒她會賺或身材沒她好的在罵吧」、「要欣賞琴藝我看Youtube幹嘛?」、「人家光算每天進帳多少都沒空了」、「啊不就眼紅人家奶大腰細皮膚白」、「好險人家流量已經上國際大聯盟」、「重要嗎 人家數錢數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