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力甩落魄大媽 被「他」摟腰瞬間又變美

范冰冰日前被目擊落寞現身南韓街頭(右)。(翻攝自bingbing_fan
IG/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4年前因逃漏稅、陰陽合約風波,在中國演藝事業全毀,上月轉戰南韓拚復出的她,將客串JTBC新劇《Insider》,13日她也難得在IG公開在韓近況,和10年前曾合作過的韓國電影導演姜帝圭相見歡。

范冰冰IG最新貼文用英文寫下,「距離電影《登陸之日》已經10年了,他根本都沒變!很開心和他聊天跟工作,也很愛跟他一起喝酒,昨晚我們喝了3瓶紅酒」,並附上和姜帝圭親密合影,以及當年在《登陸之日》的10年前嫩照。

范冰冰(右)在IG曬出和韓國電影導演姜帝圭同框合影,美麗容貌再現。(翻攝自范冰冰IG)

照片中,范冰冰化著淡妝、穿著休閒紫色上衣,親密摟著身旁姜帝圭導演的腰,心情和氣色都相當不錯,姜帝圭也微笑回搭范冰冰肩膀,由於5日她才在南韓街頭被目擊身穿著寬大衣著,以往烏黑秀髮綁得有些凌亂,完全不見過去女王氣勢,昨曬出與姜帝圭時隔10年再相見,引來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應有再次合作新片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