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全說了!抖出老公許雅鈞秘密 衣櫃驚藏紅色馬靴

小S與老公許雅鈞合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S以elephant DEE為名發片,為了專輯化身「歐普斯博物館」館長,將歌曲化為珍奇展覽品,並親自線上,替廣大粉絲解答作品概念與幕後故事。

她在新歌MV裡戴上了老公許雅鈞的面具,就連服裝造型都是另一半贊助,「我那時問老公『你現在還有那些很浮誇的西裝外套嗎?』沒想到他立刻帶我到衣櫃前,拿出各種款式,有銀色繡龍繡鳳的,還有絨布、鑲鑽的。」接著打趣:「就連MV裡那雙紅色的馬靴也是他的!」最後改口是玩笑話。

小S將發行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犬象提供)

昨晚elephant DEE也與好友范曉萱連線,暢談這張專輯誕生機緣,她談到:「可能有人會問,現在還買專輯幹嘛?但大家可以把它當紀念的東西,世事難料,我也不見得會再出下一張了!」喊話歌迷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