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葉勝欽癌逝遺願曝光 馬妞、翁立友悲痛發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葉勝欽驚傳癌逝,享年47歲,與他相識多年的台語歌王翁立友,透過唱片公司表示:「尊重家屬,不方便回應。」而馬妞受訪則證實了好友死訊,提到在農曆年時還有傳訊息拜年,今天得知消息覺得好遺憾。

馬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了解,葉勝欽是在上月底離世,家屬依照他的遺願,選擇低調處理後事,馬妞是今天上午才得知消息,內心相當悲痛,她受訪說:「我想說我們過年有傳訊息呀,我還有特別回去找,結果都找不到了,打電話也是關機。」

馬妞表示,前年就知道了葉勝欽生病消息,但不清楚詳細的病情,「他只有告訴我,要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結果三天都沒有聯絡,我才知道他就直接住院治療了。」

葉勝欽(左)與台語歌后秀蘭瑪雅合影。(翻攝臉書)

而葉勝欽結束化療後,2人去年都還有在展場合作,對方時常告訴她,身體有時候特別疲憊,腳會有點不舒服。

馬妞遺憾地說:「我當時還覺得累很正常,我還故意這樣講,現在想起來我也真是二百五,竟然沒注意到。」她在農曆年節時,有傳訊息給葉勝欽,要洽談之後的合作,未料當時對方就沒有回覆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