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24年終嫁舊愛!大S「再婚具俊曄」內幕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5歲女星「大S」徐熙媛8日宣布再婚大7歲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2人曾交往1年多,情牽24年終於修成正果,由於大S事前低調,「S媽」黃春梅也是到前一天才獲悉,忍不住爆氣開罵,但最後還是原諒。然而這段姻緣命理界看法不一,「通靈大師」江嘉葉以觀音菩薩所傳的法術觀之,意外揭露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去。

大S(左)與具俊曄(左)8日宣布再婚。(翻攝自臉書、IG)

江嘉葉表示,2人前世其實是一對祖孫,具俊曄是祖父(阿公),大S則為孫女,從小就備受阿公疼愛,要什麼有什麼,就算再困難的要求,阿公還是想盡辦法滿足她,這個被寵壞的孫女,也漸漸變成天不怕地不怕、敢愛敢恨的女霸王。

到了少女叛逆期,大S依舊以這種霸氣在學校鬧事,阿公也為此傷透腦筋,不論如何勸告,她依然我行我素,用自己的想法判斷是非,孫祖發生不少摩擦、衝突,她甚至不理阿公,原本親密的2人漸漸疏遠。

直到阿公年老體衰、病痛纏身,大S才驚覺他將要離自己而去,痛心難過之餘也相當後悔,即開始貼心照顧,但他終究撒手人寰。阿公臨終前,雙方同時說出心願,祈求上天憐憫慈悲,讓他們來世還能再成為家人,她也誓言一定要善待阿公,補償當世自己所做的很多錯事,阿公也欣慰的點頭,雙手合十祈求上蒼恩准。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直到今世2人在少年時的第一次見面,一定會對彼此有種熟悉的親切好感,尤其大S更深刻的感覺,會想要跟對方接近,因她是來報恩的,具俊曄也會有「這小姐好漂亮可愛,很想疼愛她」的想法。

江嘉葉透露:「大S跟具俊曄20多年前的交往,姻緣未到而分手,此次再次重逢並迅速結婚,可喜可賀,但因有前世的摩擦不悅,都會在這世還清。」她進而解釋,大S內在高傲,不是誰都可親近,但對喜歡的人真心對待,尤其經過一次婚姻失敗,應該會更平易近人;具俊曄則看似溫和,卻會對不喜歡的事毫不避諱的指正,但他在經歷隊友發生車禍,離開演藝圈做一些較辛苦的工作後,個性也收斂很多,不再強勢。

最後,江嘉葉提醒:「大S和具俊曄在相處上,除了相愛之外,還要能夠互相體諒及忍讓,如此婚姻關係才能維持幸福到老,祝福他們。」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