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黃金單身漢掰了26年老東家 驚傳「失聯」劇組找無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51歲日本男星竹野內豐去年11月以親筆信表示,在疫情期間重新思考人生,決定離開待了26年的老東家「研音經紀公司」,展開新的人生方向,未料現在傳出他呈現「失聯狀態」,讓他的代表作《鴉色刑事組》劇組相當苦惱。

竹野內豐主演日劇《鴉色刑事組》收視口碑雙贏,傳出將籌拍電影版。(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竹野內豐憑《長假》、《海灘男孩》等夯劇躍升一線男演員,是日本女性心中的黃金單身漢,他去年在《鴉色刑事組》飾演怪咖正義法官深受好評,該劇收視口碑雙贏,日媒《News Postseven》報導,知情人士指出《鴉色刑事組》正在籌備電影版,雖然尚未開拍,但已著手準備相關宣傳,然而劇組人員卻聯繫不上男主角竹野內豐,無法洽談新工作。

據報導,竹野內豐並未和其他經紀公司簽約,目前由親姊姊擔任經紀人,但是姊姊過去沒有接觸過娛樂圈,可能因此業界才會聯絡不上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