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麥蓉狄亞息影7年 認有片商出天價邀復出

卡麥蓉狄亞息影7年享受愜意人生。(翻攝自卡麥蓉狄亞IG)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2015年嫁給音樂人Benji Madden,婚前已宣布不再拍電影。

果然當了人妻,卡麥蓉狄亞婚後一直低調過生活,近日受訪時,提及引退後的生活,她表示不用拋頭露面,也完全改變對「美麗」觀念,自嘲息影7年猶如一頭野獸,「我像是在野外生活的動物,甚至連臉也不會洗。」

綜合外電報導,外傳卡麥蓉狄亞引退後,曾有多部電影找她復出,甚至開出天文數字片酬,但她全部回絕。節目中卡麥蓉對片商屢屢對她招手,坦言好萊塢女星都被社會客觀化和剝削,且被設定一定要有特定形象,「引退後的我,完全不用在意個人外表」,現在的她,對生活感到非常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