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部DC作品大延期!《水行俠》《閃電俠》明年見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羅勃派汀森主演的全新《蝙蝠俠》在全球熱賣,目前全球票房目前已達2.79億美金(約台幣79.17億元)。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今也宣布,和該片一樣來自DC的幾部新片,因疫情影響製作排程,調整上映北美檔期,包括原定今年上映的《閃電俠》、《水行俠 失落王國》直接延到明年上映。

《水行俠 失落王國》宣布延期到明年上映。(翻攝自YouTube)

由巨石強森主演的《黑亞當》的原定檔期,敘述黑亞當在被賦予埃及眾神力量,以及被囚禁約5000年後,終於被解救出來,並準備在現代世界釋放他獨特的正義形式。電影原定7月29日上映(台灣原定7月27日),今宣布延至10月21日上映。而原定5月20日上映(台灣原訂5月19日)的動畫《DC超級寵物軍團》則延至該片空出來的7月29日上映。

巨石強森在《黑亞當》化身黑亞當。(翻攝自YouTube)

《閃電俠》則是由伊薩米勒主演的首部角色獨立電影,原定11月4日上映(台灣原定11月3日),現在延期到2023年6月23日上映,中展現自己的超能力。《水行俠 失落王國》由導演溫子仁、傑森摩莫亞等原班人馬繼續合作,原定12月16日上映(台灣原定12月14日),目前延期至2023年3月17日。

《閃電俠》首部個人電影也延期到明年。(翻攝自YouTube)

此外,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暫譯)雖非DC相關電影,但原檔期現已被《水行俠 失落王國》佔去,也宣布從2023年3月17日延期至2023年12月15日上映。而這波延期潮中也有電影因此提前,原定2023年6月2日才要上映的《沙贊!2》(暫譯),反向操作提前至《水行俠 失落王國》本來的上映日今年12月16日。

※文中標示上映日皆為北美為主,台灣檔期尚未正式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