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一張嘴!曹格誓言「喝酒退歌壇」 脫序黑歷史全起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今(10日)晚遭爆料在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一處餐廳酒後脫序,除了在包廂內失控飆罵「臭婊子」,還砸東西波及餐廳人員,他堅持不願道歉,並喊話爆料者不要誤導真相。曹格負面醜聞再添一樁,細數他過去4度酒醉鬧事,黑歷史全遭起底,打破自己的所有承諾,更讓他的老婆、兒女身陷難堪困境。

曹格。(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曹格爆出酒後失控飆罵髒話,不斷用污辱性字眼咆哮,甚至動手砸東西波及無辜,事實上這並非他首次酒後失態。2006年曹格發個人專輯就因酒醉惹事上新聞版面,2009年又在酒後毆打香港藝人側田,當時曾公開道歉承諾戒酒,不過2013年卻在林志穎婚禮上貪杯鬧事,同年在西門河岸演唱時喝醉,脫序搶麥飆罵髒話。

曹格4起酒後鬧事,就以2009年毆打好友側田最為嚴重,導致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當時劉德華就告誡他,若不改變就退出演藝圈。2013年在道歉記者會上,被問再犯怎麼辦?曹格當時承諾會退出歌壇,並捐1千萬給慈善機構,不惜誇海口:「把我抓去關3天都可以!」如今再爆酒後脫序,顯然他依舊故我沒學乖,更犯眾怒遭轟:「光說不練,只出一張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