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博恩誰好笑?鐵粉分析「他」壓倒性勝利主因

有網友發文討論沈玉琳(左)和博恩誰比較好笑。(資料照,趣放娛樂提供/翻攝自博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沈玉琳出道28年,浮誇的搞笑風格多年來深受喜愛,近日有鄉民拿他與近年爆紅的脫口秀主持人博恩比較,以「沈玉琳跟博恩誰比較幽默好笑」為題發文,釣出沈玉琳鐵粉解答他為何多年來屹立不搖主因。

沈玉琳出道28年,浮誇的搞笑風格多年來深受喜愛。(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有鄉民在PPT上發文表示看沈玉琳的《威廉沈歡樂送》都會被他的反應和笑話逗到笑個不停,反觀看博恩的笑話都會「覺得一陣尬」,因此想與鄉民們討論到底誰比較幽默?

對此,一名自稱沈玉琳10年粉絲,同時也是博恩3年粉絲的網友跳出解答,表示其實沈玉琳搞笑的基礎是建立在「自己的短處上」,比如說他常說的「嘉義彭于晏」、「威廉沈」,正因為玉琳哥真的不帥,因此以這兩個詞反諷自己大家就比較容易嘴角失守。

網友認為博恩是人生勝利組。(翻攝自博恩臉書)

反觀博恩,網友透露其實他有很多梗出自沈玉琳,例如「下面一大包」等,坦言:「博恩除了不高,他就是一個人生勝利組。」他有錢、學歷高、身材好、ABC等等,都不足以構成自嘲娛人的標準,反而「會有不少人想扁他」。此外,他毫不遮掩的「挺綠」政治價值觀,也是他不能成為與沈玉琳相提並論的原因之一。

最後該名網友總結,他認為博恩與沈玉琳不是一個等級的喜劇演員,「沈的崛起靠的是努力與汗水,博恩就真的就是搭著挺綠風潮飛起來的。」這段話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附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