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大S閃婚嫁韓國 S媽氣爆開罵

首次上稿:17:25
更新時間:18:07

S媽(黃春梅,後右)被大S(前右)婚訊瞞到最後一刻,小S(前左)低調給予祝福。(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鍾智凱、陳慧玲/台北報導〕大S宣布閃婚震驚演藝圈,從她搭上韓星具俊曄到閃嫁,前後不到3個月,連「S媽」黃春梅都被矇在鼓裡直到7日才知,S媽氣炸了立刻開罵!但畢竟自己女兒,最後仍有釋懷。

小S則疑似早一步知道喜訊,早在上個月就形容大S現在狀態好到「回春」,對此小S則表示「祝福姊姊」;S媽開罵一事,大S經紀人也緩頰:「家人都是開心祝福」。演藝圈同樣是嫁給韓國尪的天心,還有Ella陳嘉樺 鍾欣凌、賈永婕、小嫻、郁方…等都獻祝福。

過去大S跟汪小菲2011年在海南島三亞辦奢華婚宴,但昨大S表示不會再辦婚宴,已育有一雙兒女的她,再拚一胎?她2018年因剖胎發育不全,已沒能保住第三胎,這次也聲明不會再跟具俊曄生孩子。大S代表作《流星花園》也在南韓走紅,台灣、南韓兩地齊祝福,韓媒更以「台灣國民演員」美譽形容大S。

蘇慧倫20多年前曾邀具俊曄當演唱會嘉賓,大S也在台下觀賞,意外牽起兩人緣分,被網友封為「紅娘」,她表示:「恭喜!希望大家都得到幸福!」

孫盛希小時候曾和弟弟去酷龍的舞蹈教室學舞,之前她的歌曲《是他不配》被具俊曄相中改成Remix版本,大讚具俊曄有品味,保養很好:「超級恭喜兩位,這樣的感情很難得,過了這麼多年回到彼此身邊,應該感觸很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