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疫情疾病攪局…動力火車驚爆「去年流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動力火車出道25年屹立不搖,原定去年七月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兩日共9000張門票秒速完售,後來無奈遇疫忍痛取消。隨著台灣疫情趨緩,動力火車今(5日)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重啟「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將一連演唱29首歌曲,且所有曲目皆以完整版呈現,讓全場12000名粉絲聽得如痴如醉。

動力火車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動力火車身穿螢光色閃電西裝,乘著台北小巨蛋有史以來搭建過最高的12公尺「電梯舞台」登場,全場共500支電腦燈、13台30瓦全彩雷射營造滂薄氣勢,帥氣地以《I’ll Be Back》、《繼續轉動》、《再會吧!我的心上人》熱力搖滾為演唱會揭開序幕,讓台下粉絲歡聲雷動。

顏志琳現場風趣語言讓聽眾笑得合不攏嘴。(記者王文麟攝)

動力火車向台下萬名粉絲打招呼,顏志琳笑說:「好喘,好開心,好像很久沒有來這裡唱歌了」尤秋興立刻吐槽:「是我們自己很久沒來這裡,大家一定想不到我們的演唱會是在5年前。」尤秋興有感近兩年的疫情、疾病,加上戰爭,感性說:「我很珍惜在舞台上的機會,不管是家人朋友 聚再一起都是因為愛,希望把這些愛分享。」

尤秋興有感近兩年的疫情、疾病,加上戰爭,特別珍惜在舞台上的時光。(記者王文麟攝)

顏志琳不改「練笑話」的本性,打趣說:「演唱會原本是去年,也許有很多朋友7月搶到票,可能在這場演唱會搶不到票,只能說對不起啦!」現場立刻哄堂大笑。尤秋興則爆料:「答應很多藝人朋友邀請他們來聽,但『去年流產』就沒辦法了,他們在哪裡?有林宥嘉、林宥嘉、周蕙、F.I.R.陳建寧、閻奕格等。」現場再次引發尖叫聲。

顏志琳在布滿水珠的巨型玻璃盒中獨唱《重傷的汗水》。(記者王文麟攝)

場景轉變到一片陰鬱的雨中,顏志琳穿著一身花紋拼接西裝,在布滿水珠的巨型玻璃盒中獨唱《重傷的汗水》,而後跟著尤秋興走向延伸舞台演唱《第一滴淚》、《無情的情書》及《第二次分手》。動力火車此次「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會耗資3000萬,打造台北小巨蛋前所未見的三層樓「堡壘級」舞台,還有可飛往三樓的懸掛式飛天帳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